积极好市民

只专注甜饼和🚗🤪

后台

关键词:牵手

地点:酒吧

第四次联文,短车预警,文笔很尬😥


最近Yok姐的酒吧对面开了一家新的酒吧。乐于尝试新事物的Tankhun一听关于新酒吧的事,屁股立马就坐不住了。


“Porsche,Porsche!”Tankhun的大嗓门把整栋楼都震响了。


“干嘛?有屁快放,老子忙着一堆文件要看。”Porsche从文件山里抬起头,语气不耐。


“我要和你一起去那新酒吧玩,待会儿我把arm和pol带上。”Tankhun兴奋地晃了晃脑袋。


“我不去,我忙着呢。Pete呢?叫Pete去。”Porsche说完又把头埋进文件山里。


“Pete和Vegas带着Venice回老家了。没人陪我了,Porsche,你就陪我去嘛。”


就在Porsche和Tankhun极限拉扯的时候,kinn结束应酬回到了家。看到Porsche眼下的黑眼圈,他心疼了,“Porsche,你这几天也辛苦了,去吧。剩下的文件我来帮你看。”Porsche有些感动,他知道kinn每天应酬并不比他轻松,甚至更累,自己抛下他去快活是不是太混蛋了。


“我不要一个人陪他去,你也必须去!”


kinn无奈地纵容自己的伴侣,“行。”其实他也看的出Porsche是在心疼自己。


“好耶!一起去,人多热闹!”Tankun像个活宝一样张开双臂挥舞着。


酒吧里,Tankhun新奇地看看这摸摸那。arm和pol供祖宗似的跟着Tankhun晃来晃去。Porsche两手抱臂好笑地看着三人,kinn在旁边悄咪咪地伸手想把他搂怀里,不料被Porsche一个巴掌拍了回去,kinn委屈地看看他,Porsche一个瞪眼,“想干什么,这里人多,行为注意点。”

kinn不甘心:“那手总可以牵吧,老婆。”“叫谁老婆呢?”Porsche语气凶狠了点,手却主动握了上去。


夜深了,酒吧里的人三三两两地散去,Tankhun抱着个酒瓶在鬼哭狼嚎,arm和pol则躺在酒桌旁的沙发上回神,显然三人喝了不少酒。Porsche饮了口手里低度数的酒,瞟了瞟盯着自己发呆的kinn,“干嘛呢?”


“看你啊,你放松慵懒的样子真好看。”kinn已经练就张口就来撩Porsche的功力了。不过,Porsche对此免疫,反击道,“怎么,我工作认真的时候不好看?”kinn急了,“怎么会,你怎样都好看。”


Porsche哼了两声表示对此回答的满意。他凑近kinn的脸,用手轻轻拍了拍,低声说:“给你个奖励。”说完,退开身离开座位。kinn不明所以地看着Porsche和舞台上的驻唱歌手讲了几句话。随后歌手就下了台,Porsche长腿一跨登上了台。


周围灯光变暗,一束暧昧的橘黄色的光打在了Porsche身上。 只见他微微低垂着头,两手扶着麦克风,嘴唇轻启,舒缓的歌声流淌出来,腰臀随着曲调缓缓地摇晃着。kinn死死盯住台上的人,好像整个世界只余他一人。


他从未听过Porsche唱过情歌,也从未见Porsche如此温柔过。每当唱到类似表白的歌词时,Porsche都会将视线对准他,与他的眼神缠绵,似诉情意。kinn心中是一阵又一阵的悸动。


一曲毕,kinn久久不能回神。痴痴地看着面露得意的Porsche向他走来。


“你为什么会唱情歌?我从未听过你唱。”

“废话,我以前是首席调酒师,首席怎么得来的?学点讨一些富婆开心的手段罢了。”kinn听完很不爽,想要闹。结果刚刚起来的小火苗就被Porsche的下句话浇灭了:“以后只唱给你一个人听了。”kinn压抑住自己激动的心,问了句为什么,这回Porsche倒不好意思起来了。


“哪这么多为什么,我现在就喜欢唱给你一个人听。”


kinn猛地站起身,动作大地直接把旁边的椅子掀翻了,不顾Porsche惊讶的眼神,拉住他的手绕过舞台进入一间房间,关上门。“你带我来后台干什么?”“Porsche,我想要你,就现在。”“你疯了?现在是外面。回家再说!随时有人进来的kinn!”“我等不及了。”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车老样子,在彩蛋,没有粮票可以私我)



事后,整理完衣着的两人回到前台。Tankhun一见到他俩就不爽地又嚷嚷起来,“你们两个又干什么去了,抛下我们,哼。”kinn盯着Porsche暧昧地笑了笑,“去后台吃夜宵了。”

“哈?夜宵?还有吗?”

“有个屁,没了,arm,pol起来了回家了。”Porsche语气贼冲地说。

arm和pol起身架起醉成一滩烂泥的Tankhun往外走。“没有下次!”Porsche转过头和旁边的kinn训斥。“知道知道。”下次还敢。后面一句kinn可没敢讲出来。


kinn再次牵起Porsche的手,Porsche回握住。

回家了。


END

评论(43)

热度(12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