积极好市民

只专注甜饼和🚗🤪

黑帮男人也能拥有校园爱情

人设就学霸kinnX校霸Porsche,没有前剧情可以自己脑补

我土我就爱这种:)


Porsche看着被众人拥簇的人,tui了一口,“诶撒,为什么那个小白脸这么受欢迎?看他笑的一副虚假样。”


坐在Porsche旁边的小弟1号顺着Porsche的眼神望了过去,哦,原来是kinn学长。


“kinn学长成绩这么好,长的这么帅,身材这么好,关键还是个彬彬有礼的富二代,他不受欢迎,谁受...啊!老大你干嘛打我!”Porsche吹了吹握紧的拳头,抬眼冰冷冷地瞟了他一眼:“你站他还是站我啊?这么夸他干嘛。”小弟1号吓的缩了缩脖子,“当然是你啊老大。”Porsche眉梢一挑算作原谅。


这边的kinn早就被乌泱泱的一群人围的烦死,脸上的“礼貌”微笑差点没挂住。当看到Porsche和另个男生“打情骂俏”的时候,虚伪面具彻底粉碎。他大力扒拉开人群,面色铁青地走到Porsche的餐桌,“你坐那边去,这里是我的位置。”


小弟1号摸了摸自己的寸头,看着面色黑的能滴墨的kinn,识趣地把餐盘往对面一推,起身给kinn学长让了个位。救了个大命了,为什么今天自己被凶了这么多次,我做错了什么!


“Porsche,你想好了吗昨天我的问题。”kinn刚坐下就说了一句让小弟1号懵逼的话。

小弟1号:kinn学长居然和老大认识,我整天和老大待一块,我怎么不知道。

“等...等,再等等。”Porsche原本不爽的臭脸因突然想到什么而变得有些娇羞,小弟1号被自己想到的词吓了一跳,娇羞?老大能和娇羞这词搭一块?好吧,今天可能比较热,把自己热昏头了,嗯,肯定是这样。小弟1号自我安慰中。


Porsche说完,kinn沉默不语。一时间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诡异的尴尬。

小弟1号抚平胳膊上的鸡皮疙瘩,手僵硬地拿着筷子低着头,将米饭一粒一粒送进嘴里。随便来个人来打破一下啊,我真的受不了了。小弟1号内心泪流满面。


“老大你在这呢?找你们老半天了。额....kinn学长也在啊?”菩萨显灵了吗?感动的小弟1号泪眼婆娑地看着来人,原来是小弟2号。好兄弟,以后我买的可乐你可以喝第一口。小弟2号没看懂小弟1号奇奇怪怪的眼神,但他敏锐地感觉此时的氛围不对。


kinn终是叹了一口气,“我不勉强你,你要是不喜欢我就别答应了。你只要知道我对你的心意就行。”说罢就想起身离开。Porsche一把拉住kinn的手,低垂着眼睑,“我愿意的,我不讨厌你。”

kinn也不管这是食堂,抱着Porsche的脸就吻了上去。


看着面前亲吻的两人,小弟1号的世界观在重塑。

“我就说老大会答应的吧,他脸皮薄我看的出来。emmm幸亏你们选的位置偏僻,不然这俩激吻照要传遍整个学校。”小弟2号感叹地说着。


“等等,什么意思?你早就知道他俩的事?”小弟1号压低声说。


“啊?哦哦我忘了。昨晚老大要去门卫取快递,你也知道老大看似凶猛实则怕鬼的,晚上拿个快递也要人陪。当时你闹肚子让我陪老大去,结果到了那里,kinn学长就手捧999朵玫瑰花向老大表白了,老大说再考虑考虑。”


“我靠,这种场面我却因为拉肚子错过了?不对啊,这表白也太突然了,他俩之前没交集的啊。”


“你还不知道俩人是竹马竹马的关系?你的眼睛是装饰吗?两个人每天都隔了老远在那暗送秋波。我以为你和我一样每次都被秀的亮瞎眼,结果只有我一个人?”

小弟1号听懂了,他脑袋又灵光一闪。合着刚开始,老大发脾气不是因为kinn高人气而嫉妒,而是吃醋?看着结束亲吻,开始甜甜蜜蜜别别扭扭牵起手的两人。小弟1号觉得以后生活狗粮常伴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1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