积极好市民

只专注甜饼和🚗🤪

恶魔au 尬车预警

恶魔kinnx驱魔师Porsche(没有剧情)


Porsche从黑暗中悠悠转醒,发现自己被固定在一座巨大的十字架上的时候不禁骂了一声:“艹他妈的kinn,又被摆了一道。下次见到他我要把圣水全倒他脸上!!”


“呵,都被绑成这样了嘴还这么厉害啊Porsche。”突然的声音吓了Porsche一跳,就见到一处空地有个穿酒红色西装的英俊男人在恶劣地望着他,眼里是赤裸裸的恶意。Porsche没由得背后出现一层冷汗,他现在被绑着处于弱势。


“我亲爱的Porsche你真应该看看你现在的狼狈样。说真的,你从华欣一直追我到这,够执着的啊。我都以为你爱上我了。”说完,穿酒红色西装男子全黑色无机质的眼睛还俏皮地眨眨。“什。。。?!唔,咳咳。”Porsche被闪现过来的kinn灌了一嘴不明液体。


“你给我吃了什么?!”


“放轻松宝贝,只是一些助助兴的东西。”Porsche剧烈地挣扎起来,面前的恶魔会安什么好心。kinn锋利的眉皱起,抬起带着戒指的手指在Porsche的额头上滑过,冰凉的戒指紧贴火热的肌肤,引起Porsche的一阵颤栗。慢慢地,Porsche感觉自己的身体越来越热



老福特把我屏麻了,看彩蛋吧😭😭

彩蛋看不了就进群:458441160

评论(41)

热度(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